矮个子女生夏季搭配穿出高挑身材来

时间:2013-06-13 09:55:3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jiao  
提要:矮个子女生也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掩饰身体上的不足来达到穿衣美体的效果,不用为自己的身材矮小而自卑了,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的夏季矮个子女生搭配吧。

矮个子女生想要通过穿衣来掩饰自己身体上的缺点吗,其实可以的,来看看矮个子女生如何在夏季搭配来穿出今个夏季的风格吧。

1、雪纺T恤+牛仔短裤

矮个子的MM们可选择宽松的雪纺T恤来遮住上半身的矮小来达到显高的目的,搭配一条牛仔短裤,不仅可以掩饰身体上的矮小更显得甜美可爱。富有动感和时尚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美婉动人,真的很不错的哦。

宽松的上衣可更好的遮住身体上的不足,然后会让人把重心放在牛仔裤上而不是身材矮小这个焦点上了。所以矮个子女生可以很好的把握住这一点的哦。甜美中带点小清新小可爱,让人一下子就很容易忽略掉身高不高的问题来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