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韩版最流行女生帽子搭配

时间:2014-11-17 14:16:2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当下韩国最火热的帽子搭配,衬托出女生甜蜜唯美的冬季feel。只要拥有这款时尚单品随时随地为自己增添星味哦!来看看冬季韩版最流行女生帽子搭配吧!

帽子不仅有保暖的作用,还能与不同的服装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作为冬季最时尚的单品,韩版的潮女们都对帽子玩起了时尚。爱美的你怎能错过冬季韩版最流行女生帽子搭配呢?赶紧往下看看吧!

甜美时尚风格

街头吸睛率:★★★★★

适合人群:甜美MM、时尚美眉

韩版帽子搭配技巧:针织尖尖帽+花边领短款卫衣+格子裙+过膝长筒袜+短靴

韩版潮流尖尖针织帽,温暖甜美两不误!罗纹精致编织,创意新颖,大方前卫~ 简单的帽沿翻折款式,轻松描绘耳部轮廓,保暖又时尚!为你带来最好的视觉感受,你怎能错过这款时尚尖尖针织帽?

韩国MM冬季都是这样的时尚搭配:花边领短款卫衣+格子裙+过膝长筒袜+短靴,你也赶紧来试试吧!

$猜你喜欢:40820317230$

优雅个性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个性MM、优雅女性

韩版帽子搭配技巧:遮阳帽兔毛帽+毛呢大衣长款外套+粗跟短靴

此款帽帽采用高档斜纹兔毛呢面料,挺括厚实、可以遮阳,佩戴上十分有型、柔软细腻保暖,也具有超修脸瘦脸效果哦!

搭配上超长款黑色毛呢大衣or粗跟短靴,整个造型十分优雅大衣,韩国MM最爱的大气又优雅的款式之一哦!

$猜你喜欢:35508170299$

甜美可爱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甜美妹纸、可爱MM

韩版帽子搭配技巧:时尚画家贝雷帽+粉色拼接大衣+千鸟格裙装+打底裤+流苏短靴

羊毛呢冬季贝雷帽,冬天最新款时尚画家韩国女帽,时尚纯色,瘦脸更保暖不做冻美人,让你感受冬季的温暖时尚,纯正的灰色,衬托出MM白皙透人的肤色,和皮肤暗淡say baybay。

这么可爱的时尚贝雷帽搭配粉嫩毛呢大衣内搭件千鸟格裙装,下身则是打底裤+流苏短靴,完美展现出大长腿,在韩国街头气质十足。

$猜你喜欢:41262773036$

冬季韩版最流行女生帽子搭配,帽子的气质搭配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