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男生服装搭配 这些显高技巧hold住

时间:2017-07-11 11:47:2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矮个子男生服装搭配怎样能够显高呢?今期小编教大家几个穿搭显高技巧,快来看一下吧。

服装搭配可以在视觉上提高男士身型,使矮个子男生更显高挑身材,下面小编带给大家几个男士穿衣显高小技巧,不要错过啦~

技巧一:竖条纹衬衫+修身牛仔裤

矮个子男生适合穿竖条纹元素的衣服,竖条纹比宽条纹更强调修长感,自带显高效果,内搭白色T恤,衬衫半扎进修身牛仔裤,能够使腰线上移,修身显高,裤腿挽起也是显高的小诀窍哦。

技巧二:白色T恤+灰色竖条纹九分西裤

干净清爽的白色T恤搭配竖条纹西裤,整体装扮简约大方;西裤质感垂顺,挺括有型,加上竖条纹元素,很显男士挺拔身姿,九分的裤型露出脚踝展现利落感的同时也能让男士身型显得更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