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葡萄籽功效强大令人振撼

时间:2013-06-06 14:53:4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葡萄籽对我们人体健康也是有好处的哦!葡萄籽的功效我们要了解。

葡萄籽的功效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列举,让大家能更认识葡萄籽。

葡萄籽的功效1:抗衰老

葡萄籽含有大量的青花素,这种物质有非常强的抗氧化作用, 不但能够帮助皮肤抵挡皱纹的产生,还可以修复皮肤的弹性纤维,令皮肤回复水嫩有弹性。

葡萄籽的功效2:消除自由基

葡萄籽还有消除自由基的功效,可以有效预防自由基对细胞的破坏,维护体内各器官的正常运动。

葡萄籽的功效3:抗过敏

葡萄籽的营养成份可以有效抑制致敏因子的释放,能有效令细胞提高对抗过敏源的能力,可有效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

葡萄籽的功效4:抗辐射

葡萄籽还有抗辐射的功效,可以减轻和预防各种辐射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抑制自由基令脂质氧化的发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