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阴润燥美容百合木瓜糖水

时间:2014-05-14 17:05:1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夏天容易上火,做一碗清甜又滋润的糖水,不但可以清心润肺,还可以美容,来试下这道百合木瓜糖水吧!

百合有清心安神,滋阴润燥,清热利尿,清热解毒的功效,是做糖水的不错材料,看看百合木瓜糖水的做法。

食材:木瓜500g,百合50g,冰糖、枸杞子、桂圆肉适量。

步骤

1、将木瓜去皮去囊切块。

2、将百合、枸杞子和桂圆肉用水清洗干净之后泡浸片刻。

3、瓦锅放入适量的水然后将木瓜,百合,冰糖,枸杞子和桂圆肉放入大火烧开转中火煮出味来。

4、最后将木瓜放入煮几分钟即可。

小贴士: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糖水,为了使木瓜保持好的口感,建议最后再放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