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芒果冰淇淋的做法

时间:2014-06-07 10:11:1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夏季冰淇淋最受欢迎了,做为吃货,不学会做冰淇淋怎么对得起吃货这个称号呢?赶紧来跟着芒果冰淇淋的做法来学习吧!

下面为大家带来芒果冰淇淋的做法,有兴趣的赶紧过来学习吧!

芒果冰淇淋所需材料

原料:芒果,樱桃

配料:淡奶,白砂糖

芒果冰淇淋的做法

1、把芒果去皮,取肉切小块,放入料理机里打成芒果泥。

2、把樱桃切碎,在淡奶油里加入白糖打至七分发。

3、把芒果泥和奶油混合搅拌均匀成为冰淇淋糊,然后加入樱桃拌匀。

4、把冰淇淋糊倒入盒里,放入冰箱里冷藏,然后每过一小时,拿出来搅拌一下,搅拌到第五次后,再放入冰箱里冷藏一小时,即可取出食用了。

(图片ID:33704208,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做法小贴士

打芒果泥时,要打得久一点,把芒果肉里的纤维都打断,这样做出来的冰淇淋口感更细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