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健功效的果酒推荐 葡萄酒桑椹酒值得选择

时间:2014-08-13 09:08:1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有保健功效的果酒对人体益处多多,但并不是所有果酒都具有保健功效,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有保健功效的果酒。

果酒是用水果酿制而成,具有水果的风味与酒的味道,非常受欢迎,果酒的种类众多,而有保健功效的果酒有哪些呢?本文告诉你。

桑葚酒

桑葚酒营养价值非常高,比葡萄酒还要高,桑葚酒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其中硒含量是葡萄酒的12.41倍,蛋白质是葡萄酒的8.44倍,可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美容养颜。

葡萄酒

葡萄酒的保健功效非常强劲,葡萄酒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有可效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特别有助于睡眠。

枇杷酒

枇杷酒有祛痰止咳、生津止渴、清热润肺等功效,可以治疗咳嗽、肺热等,枇杷酒是一种对人体有着保健功效的果酒。

苹果酒

苹果酒风味独特,有着苹果的果香味,也有着酒的清香味,味道酸酸甜甜,很是受欢迎,而且苹果酒营养特别丰富,有着很好的养生功效,可有效预防动脉硬化。

柠檬酒

柠檬酒对人体也有着极佳的保健作用,对于高血压、心血管等疾病有疗效,柠檬酒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特别适合女性饮用。

山楂酒

山楂酒风味独特,并有健脾开胃的功效,可有助于消化吸收,可消积提高食欲。

(图片ID:47215344,山楂酒)

这几种果酒对人体有着很好的保健功效,大家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