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炖排骨味道别有一番风味

时间:2013-06-10 08:48:1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大家试过用高压锅炖排骨吗,美味非常棒的哦!很适合日常做来吃。

下面为大家带来高压锅炖排骨的做法,想吃的朋友不妨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试试吧!

高压锅炖排骨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

配料:盐,生抽,糖,生粉,八角,桂皮,香叶,姜,香菜

高压锅炖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成段,加入盐腌入味,再把腌出来的血水倒掉,沥干备用。

2、把八角、桂皮、香叶、姜和香菜洗干净,姜切片,香菜切段备用。

3、把排骨放入高压锅里,加入生抽、糖、生粉、八角、桂皮、香叶和姜拌匀,腌十五分钟。

4、在排骨里加入少许水拌匀,然后盖好盖子,大火煮至喷气,再用小火炖十五分钟,然后关火,待气压下了后,打开盖子,撒入香菜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