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功效与作用令人大吃一惊

时间:2013-03-30 16:10:26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土豆很多人都喜欢吃,但大家了解它的功与作用吗?让你意不想到的哦!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不说不知道,一说真的很令人吃惊,下面也让大家吃惊一下吧!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一:土豆能减肥

土豆几乎不含脂肪,土豆不但可以充饥,还可以减少摄入脂肪量,土豆最神奇的功效就是可以令身体快速代谢脂肪,减少脂肪在身体内堆积,日常多吃土豆,可以令身材越来越苗条,是健康安全的天然减肥品。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二:土豆能美容护肤

土豆还有美容护肤的作用?真的令人难以相信,只要把土豆榨汁,取汁涂在面上,就可以增白哦!土豆还可以舒缓晒伤的皮肤,而且还可以祛斑和减少皱纹哦!真的是最天然没有副作用的护肤品。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三:补充营养素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还含有热量,吃土豆可以补充大量的热量,令身体保持活力,土豆易于被人体吸收,土豆不但可以充饥,还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图片ID:13013970,土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