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不油腻的椒盐排骨做法

时间:2013-06-10 09:26:2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椒盐排骨清爽不油腻,而且富含各种营养,做法很简单哦!你也来学学吧!

椒盐排骨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椒盐排骨的做法,想吃的朋友现在一起来动手吧!

椒盐排骨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鸡蛋

配料:油,料酒,盐,麻椒,面粉,淀粉,干辣椒

椒盐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段,放入碗里,加入料酒腌半小时备用,把干辣椒切碎。

2、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麻椒、干辣椒和盐翻炒至变色,然后把麻椒用铲子碾碎,装盘备用。

3、取个大碗,打入鸡蛋,再放入面粉和淀粉,再加少许水调匀成面糊,然后放入排骨均匀裹上一层面糊。

4、在锅里放入适量油烧热,放入排骨至半熟,捞出沥干油,再把锅里的油烧热,把排骨再次放入锅里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装盘,再撒上碾碎的麻椒盐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