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木瓜做法介绍听着也会流口水

时间:2013-07-10 15:08:3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今天小编教酸木瓜的做法,小编本人最喜欢吃酸酸甜甜的东西了,这个酸木瓜的做法很简单,喜欢的一起来做吧,小编经常做哦~

现在很多地方都会有些一些推车档卖酸木瓜的,酸木瓜非常好吃呢,能帮助开胃,还能帮助消化,想吃酸木瓜也不一定要出去买,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

酸木瓜所需材料

主材料:木瓜

配料:白醋、冰糖、盐 

 

酸木瓜详细做法

1:选一个不要太熟也不要太生的木瓜,木瓜去皮去籽切成片然后洗干净,用盐撮软,腌制20分钟后洗干净备用。

2:锅里加少许水,放入多点白醋和适量冰糖后烧开,把水倒出盘中待凉备用。

3:等盘中的水凉后,把腌制好的木瓜放入醋水里泡上1小时左右即可食用。

酸木瓜小贴士

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切点小辣椒加入,酸酸辣辣的也很好吃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