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啤酒鸭让人过足口瘾

时间:2013-08-01 15:19:0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香辣啤酒鸭是湘菜里的一道名菜,独特的味道令人深爱,清淡的啤酒香,加上辣椒的香辣味和鸭肉的鲜味,让人吃了过足瘾。

香辣啤酒鸭营养丰富,但脂肪非常低,想要减肥的MM,这道菜真真不能错过哦!

香辣啤酒鸭所需材料

原料:鸭肉,啤酒

辅料:干辣椒,八角,花椒,姜,葱,蒜

配料:食用油,酱油,盐,蚝油,糖

香辣啤酒鸭的做法

1、把鸭肉洗干净,斩成块,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煮去血沫,然后捞出洗干净沥干水备用。

2、把干辣椒切成段,姜切片,葱切段,蒜拍扁,把八角和花椒洗干净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然后放入八角、干辣椒、花椒和姜葱蒜,再放入适量盐爆香。

4、再放入焯过水的鸭肉翻炒出油,然后放入蚝油、酱油和糖翻炒均匀,再倒入啤酒,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焖一小时,最后,放入适量的盐煮至收汁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