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式焖猪脚,滋补效果顶呱呱

时间:2013-08-09 14:08:2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潮式焖猪脚简单易做,营养丰富,而且是滋补的最佳选择。

本文带来潮式焖猪脚的做法,一起来试试吧!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潮式焖猪脚来哦!

潮式焖猪脚所需材料

原料:猪脚,香菇,鸡蛋

辅料:八角,香味,干辣椒,花椒,桂皮,姜

配料:料酒,白胡椒粉,生抽,老抽

潮式焖猪脚的做法

1、把猪脚洗干净斩块,香菇用清水浸泡软,鸡蛋煮熟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猪脚焯水,捞出洗干净,再放入高压锅里,加入八角、香味、干辣椒、花椒、桂皮、姜和香菇拌匀,再放入料酒、生抽、老抽和白胡椒粉,加入适量清水,然后盖好盖子,煮四十分钟。

4、等高压锅下气后,剥入鸡蛋,再煮十分钟,或直煮至收汁即可。

潮式焖猪脚小贴士

1、八角、桂皮和陈皮不要放太多,放多了味道就变浓了,影响猪脚的味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