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补血家常菜,小白菜心炒猪肝

时间:2013-11-24 11:06:5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小白菜心炒猪肝,补血又有营养,冬季不可少的家常菜。

猪肝是一种补血是的食物,所以在冬季补血小白菜心炒猪肝就最适合了。

小白菜心炒猪肝的材料

原料:猪肝300克,小白菜心30克,

配料:油,料酒,盐,生粉,葱姜末,干椒丝各适量

小白菜心炒猪肝的做法

1.猪肝洗净切片,加盐和料酒、生粉腌匀15分钟,把葱姜末、干椒丝准备好,小白菜心洗净待用。

2.锅里油烧至八成热,先放葱姜末、干椒丝爆香,倒入猪肝片大火翻炒,待变色就盛起待用。

3.锅里的油再放入小白菜心快速翻炒,再把猪肝倒下去搅拌,加盐调味装盘就可以了。

小白菜心炒猪肝的小贴士

猪肝是很容易老的食物,所以在翻炒的时候一定要大火翻炒,不能炒太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