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酿鸡蛋 高考生补脑首选

时间:2014-06-06 10:33:5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鸡蛋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但天天煮鸡蛋给考生吃,怎样都会吃腻,不妨试试别的做法,肉酿鸡蛋很美味,不妨试试。

肉酿鸡蛋色彩缤纷,看上去就食欲大开,做给考生吃,不但开胃,而且补营养。

肉酿鸡蛋所需材料

原料:猪肉,鸡蛋,豆腐,蘑菇,胡萝卜

配料:料酒,生抽,盐,鸡精,白胡椒粉,淀粉,姜,葱,香菜叶

肉酿鸡蛋的做法

1、把鸡蛋煮熟,捞出壳,切开两半,取出蛋黄,留蛋白备用。

2、把豆腐用水冲一下,然后捣碎,蘑菇洗干净,切碎,猪肉洗干净切碎,姜葱也切碎。

3、把猪肉加入料酒、生抽、盐、鸡精、白胡椒粉和水淀粉搅拌均匀,腌入味备用。

4、把胡萝卜切成薄片,摆在盘里,然后再放上蛋白,然后把馅料填入蛋白里,再放入蒸锅里大炎蒸十分钟即可。

做法小贴士

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其它的馅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