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味俱全的新疆手抓饭做法步骤教程

时间:2014-08-02 11:37:3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新疆什么最出名呢?当然是手抓饭了,想要试试这闻名的新疆手抓饭吗?一起来学习新疆手抓饭的做法。

新疆手抓饭味道浓郁,味道非常棒,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新疆手抓饭的做法。

新疆手抓饭所需材料

原料:羊肉,胡萝卜,大米,洋葱,新疆葡萄干

配料:油,盐,绍酒,孜然粉

新疆手抓饭的做法

1、羊肉洗干净,切块,加入绍酒拌匀,腌入味。

2、胡萝卜去皮,切丝,洋葱切丝,大米洗干净,用水浸泡半小时备用。

3、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洋葱翻炒香,然后放入腌好的羊肉翻炒至变色,然后加盐、鸡精和孜然粉调味。

4、再放入胡萝卜翻炒出颜色,然后加水煮开,再继续煮二十分钟。

5、把炒好的菜倒入汤锅里,再放入大米搅拌均匀,煮开后,用小火焖煮二十分钟,最后,撒入新疆葡萄干即可。

(图片ID:36759330,手抓饭) 

一锅香喷喷的新疆手抓饭就做好了,大家也赶紧做来品尝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