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高血压有妙招 白菜炒木耳值得一试

时间:2014-01-07 09:54:1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黑木耳含有丰富的营养,能帮助血液流通,有效防治高血压和动脉粥样硬化,这款白菜炒木耳非常的健康,不妨试试。

白菜炒木耳降血压效果好,值得试试,一起来学习一下白菜炒木耳的做法。

(图片id:36013092,白菜炒木耳)

白菜炒木耳所需材料

原料:黑木耳,白菜,五花肉

配料:料酒,油,盐,生抽,姜,葱,麻椒

白菜炒木耳的做法

1、把白菜洗干净,从中间竖着切开两半,把五花肉洗干净,切成薄片。

2、把黑木耳放入清水中浸泡发,去掉根部,洗干净,切小片,姜葱切丝。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麻椒炒出香味,捞出不要,然后放入姜葱炒香,再放入五花肉翻炒至出油。

4、然后加入生抽和料酒翻炒几下,再放入白菜翻炒至软。

5、再放入黑木耳翻炒均匀,加盐调味,再翻炒几分钟即可出锅。

白菜炒木耳做法小贴士

把五花肉翻炒出油,这样吃的时候就不会油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