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忌廉汤充满奶香牛油味

时间:2013-05-13 15:34: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粟米忌廉汤,一款美味的西餐汤,嫩滑的口感,丰富的味道,吃过一次就深深爱上它的味道了。

本文今天带来粟米忌廉汤的做法,想在家也能品尝到西餐的话,现在就来跟着做吧!

粟米忌廉汤所需材料

原料:粟米,洋葱,土豆

配料:牛油,鲜奶,面粉,鸡精,鸡汤,忌廉,胡椒粉

粟米米忌廉汤的做法

1、把粟米洗干净,把粟米粒剥下来备用,把洋葱去老皮洗干净切碎备用,把土豆去放入锅里煮熟,捞出去皮切丁。

2、在锅里放入牛油加热至融化,再放入洋葱翻炒香,直炒至洋葱变透明,然后放入面粉,用小火慢慢翻炒至完全融化。

3、再加入土豆翻炒均匀,再倒入鲜奶和鸡汤拌匀,煮十分钟后,放入粟米煮一分钟。

4、再放入忌廉、胡椒粉和鸡精搅拌均匀,煮一分钟,就成了美味的粟米忌廉汤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