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可口的上汤芦笋做法

时间:2013-05-15 15:31:4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上汤芦笋的做法简单便捷,味道清爽可口,很适合炎热的夏天食用。

上汤芦笋清淡爽口,夏天来一款上汤芦笋,立刻让人充满精神,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

上汤芦笋所需材料

原料:芦笋,胡萝卜,蘑菇,火腿

配料:色拉油,盐,淀粉,高汤,调料,姜

上汤芦笋的做法

1、把芦笋去老皮洗干净切段,放入沸水里,加入几滴油和盐,焯一下捞出,摆放在盘里。

2、把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丝、蘑菇和火腿切丝备用,姜切丝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爆香姜丝,再放入胡萝卜、火腿和蘑菇翻炒,再把高汤加入少许清水拌匀,倒入锅里拌匀煮开,再倒入淀粉水翻炒,最后,加盐和调料炒匀,然后倒入装有芦笋的盘里即可。

(图片ID:41131587,上汤芦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