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易做—简单意大利面的做法

时间:2012-09-03 16:07:2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本文教大家怎么做简单的意大利面,想吃的童鞋赶紧来学哦。

相信有不少人都喜欢吃意大利面,那意大利面怎么做呢?下面小编就教你们做一款简单的意大利面做法哦。

一、材料准备

150克意大利面,20克洋葱,5瓣大蒜,三分之一个胡萝卜,5勺意大利面酱(下面小编教你做哦),半个辣椒(辣椒不要太辣的噢)。

二、意大利面酱的做法

意大利面酱材料:2个半去皮剁成泥的番茄,切成片状的蘑菇,三分之一瓶番茄酱,奶油,鸡精,适量白醋和高汤。

做法:锅里加入适量油,锅烧热后往里面加入切碎的洋葱和大蒜,爆香后往锅里加入辣椒、蘑菇和胡萝卜和少量盐一起翻炒几分钟,再往锅里加入番茄酱、高汤、白醋、鸡精和奶油,搅拌均匀后开中火煮至浓稠冒泡即可。

简单意大利面的做法一

将在锅里放入适量水,煮开后,再放入意大利面,搅拌几分钟后盖好煮至面条发白并且稍微膨胀,将面条捞起用冷水冲漂洗15秒,沥干水放入盘中。

简单意大利面的做法二

在锅里放入适量油,待锅烧热后往里面加入切碎的洋葱和大蒜,爆香后再将切好的辣椒、胡萝卜放入锅里再加入少许盐一起翻炒,翻炒几分钟后往锅里加入少量水,翻炒至水差不多干的时候往里面加入意大利面酱,再往锅里加入少量水,将面条酱稀释,煮至面酱里冒出泡泡就行了。

简单意大利面的做法三

最后呢,将煮好的调料浇到意大利面上就可以咯,味道好好哦,要不要试试。

(图片ID:27072175,意大利面)

看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啊?想吃的赶紧来学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