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有营养?西式营养早餐告诉你

时间:2014-07-22 14:57:0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早餐是多么的重要,而西式的早餐更具营养。

西方人早餐经常吃的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西式营养早餐都有哪些?我们也做来试试。

火腿吐司+蔬果汁

取两片白吐司,将白吐司周围的硬边都切掉,在一片吐司上面放一片起司片,再放上一片西式火腿片,上面再压上一片吐司,然后再切成三角形状即可,然后将芹菜、圆白菜、番茄和胡萝卜切小,再全部放入榨汁机里榨成蔬果汁,然后和火腿吐司一起吃。

烤薯球+麦片牛奶

将马铃薯去掉皮洗干净,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十分钟,用铝箔纸折成一个小盒子,将马铃薯取出来放在盒子里,用叉在马铃薯上面叉几个洞,然后将起士丝撒在马铃薯上面,再放进微波炉里用250度烤十分钟,这时马铃薯外表就变成酥黄的了,将牛奶加热,加入即食麦片,就可以配烤薯球一起吃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