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紫菜包饭做法,怎样做怎样好吃

时间:2013-01-28 10:27:3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紫菜包饭是韩国的一种食品,营养丰富,而且也很容易做,做给孩子吃的话,孩子肯定会很喜欢吃了。

紫菜包饭也就是平常我们所说的寿司,味道很好,今天就来教大家做几款简易的紫菜包饭,有兴趣的就跟着来做吧!

紫菜包饭第一种做法

材料:紫菜,热米饭,黄瓜,胡萝卜,鸡蛋,火腿,

原料:香油,盐,芝麻

做法:先将米淘洗干净放进蒸锅里蒸得软硬适中,趁热时放进香油、盐和芝麻搅拌均匀,将黄瓜和胡萝卜洗干净切成条,用盐腌一下,火腿切成条,将鸡蛋煎成鸡蛋饼再切成条,然后,把米饭铺在紫菜上,再放上黄瓜条、胡萝卜条、火腿条和鸡蛋饼条,现在开始卷啦,要卷得紧些,免得到时切时会散开,卷好后就切成长度一样的厚片,现在就可以享受紫菜包饭啦。

紫菜包饭第二种做法

原料:紫菜,米饭,肉松,火腿,蛋皮,胡萝卜,黄瓜

调料:沙拉酱

做法:米饭要热的,放一些醋和糖搅拌均匀,将鸡蛋煎成蛋皮切成长条,火腿也切成长条,胡萝卜和黄瓜洗干净切成条,放进沸水里烫熟,然后把米饭铺在紫菜上面,再涂上一层沙拉酱,并将蛋皮条、火腿条、胡萝卜条、黄瓜条和肉松一起铺好,再慢慢地卷起来,卷好后切成厚片就可以吃了哦!

(图片ID:24056541,寿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