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变大厨师——培根卷的做法

时间:2013-03-05 10:42:06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培根卷的做法很简单,但很美味,特别是很对小朋友的胃口,给小朋友配饭吃,肯定能胃口大开。

培根卷无论是成人还是小朋友都会爱上的,你家有挑食的小朋友吗?那就一定要来试试培根卷的魅力了。

培根卷的做法一:蚝香培根金针卷

原料:培根,金针菇

配料:橄榄油,蚝油,糖,蒜,淀粉

做法:把金针菇洗干净沥干水,培根切长片,蒜捣成蒜泥,把金针菇放在培根片上,然后卷起来,把卷好的培根卷放进锅里蒸五分钟,取一个碗,倒入橄榄油、蒜泥、糖和淀粉调成汁,放入微波炉里烤两分钟,取出后淋在培根卷上,蚝香培根金针卷就做成了。

培根卷的做法二:培根鱼卷

原料:培根,鱼肉,笋干,香菇,胡萝卜

配料:料酒,油,盐,胡椒粉

做法:把香菇放进温水里浸泡至软,再切成条,胡萝卜和笋干也切成条,把鱼肉洗干净切成长条,加料酒、胡椒粉和盐腌制十五分钟,把鱼肉、香菇、胡萝卜和笋干放在培根片的一端,然后卷起,再放入锅里蒸七分钟,取出把盘子里的汁倒入锅中,放入淀粉勾芡再淋在培根卷上,再滴上几滴香油即可,美味的培根鱼卷就可以吃了。

图片ID:30699907,培根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