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蔬菜沙拉让你健康瘦到底

时间:2013-03-16 11:22:36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很快又到了美女显露身材的时候,但有点肉肉的美女们,现在不减肥,到时可就要后悔了,而蔬菜沙拉就是减肥的最佳食物。

蔬菜沙拉热量低,但维生素丰富,能帮助美女轻松减肥哦!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款健康的减肥蔬菜沙拉。

减肥蔬菜沙拉做法一

原料:黄瓜,西红柿,芦笋

做法:丘比沙拉酱

做法:把所有材料洗干净,放入冻开水里加入盐浸泡十五分钟,把西红柿和黄瓜切片,芦笋放入沸水中焯熟捞出,放入冷水中冷却,捞出切成段,把西红柿、黄瓜和芦笋放入玻璃碗里,加入丘比沙拉酱搅拌,减肥蔬菜沙拉就能上桌了。

减肥蔬菜沙拉做法二

原料:圆白菜,番茄,黄瓜,青椒

配料:色拉油,蜂蜜,盐,柠檬汁

做法:把所有蔬菜洗干净,把圆白菜、黄瓜和番茄切片,青椒切圈,放入大碗里,另取一个碗,把色拉油、蜂蜜、柠檬汁和盐调匀,然后淋在蔬菜上,搅拌均匀即可,清爽的减肥蔬菜沙拉就搞定了。

(图片ID:47366610,沙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