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明太子茶泡饭 经典的日本料理

时间:2013-11-01 15:22:33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日式明太子茶泡饭是日本非常经典的一道料理,可当早餐,也可当午餐食用,是下饭的好选择,大家有兴趣也来试试。

想知道日式明太子茶泡饭如何做吗?下面给大家介绍日式明太子茶泡饭的做法。

日式明太子茶泡饭所需材料

原料:明太子,米饭,糯米果子,海苔

配料:柴鱼浓缩汤汁粉,三叶,绿茶

日式明太子茶泡饭的做法

1、把糯米果子放入保鲜袋里,敲碎备用,明太子放入微波炉里叮至半熟,三叶切段备用,绿茶冲泡好备用。

2、把饭装入碗里,加入柴鱼浓缩汤汁粉,放入糯米果子,再放入海苔和三叶,再放入泡好的绿茶,摆入明太子即可。

日式明太子茶泡饭小贴士

柴鱼汤汁浓缩粉已经够味了,可以不加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