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菜法式黑椒烤翅的做法

时间:2013-11-02 15:34:2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法式黑椒烤翅也是法国菜中的名菜,口感丰富,大家不妨也来试试。

法式黑椒烤翅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就教大家做这道法国名菜,赶紧来动手吧!

法式黑椒烤翅所需材料

原料:鸡翅

配料:黑胡椒碎,红酒,黑椒烤翅腌料,荔枝壳

法式黑椒烤翅的做法

1、把鸡翅洗干净,从翅根位置切开两半,放入盘里,加入法式黑椒烤翅腌料拌匀,腌入味,

2、在鸡翅里倒入红酒拌匀,然后用牙签在鸡翅上面刺上一些孔,再放入冰箱里腌六小时。

3、在烤盘上摆上荔枝壳,再摆上烤网,然后把鸡翅摆在烤网上,再在鸡翅上撒上黑胡椒碎。

4、把烤箱用190度预热,然后放入烤箱里,用上下火烤二十分钟,打开,把鸡翅翻面,再烤二十分钟即可。

(图片ID:7838466,烤翅)

法式黑椒烤翅小贴士

摆荔枝壳时,要先铺上一层锡纸,否则很容易把荔枝壳烤焦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