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烧烤美食——美极香辣串烧虾

时间:2013-12-21 11:13:2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今天给大家挑选了一款美味的圣诞美食,美极香辣串烧虾,味道非常棒,赶紧来学习做法吧!

美极香辣串烧虾美味可口,吃了回味无穷,赶紧过来学习,在圣诞做给家人吃吧!

美极香辣串烧虾所需材料

原料:虾

配料:葡萄酒,新奥尔良调味包,白胡椒粉,干香草

美极香辣串烧虾的做法

1、把虾洗干净,沥干,在内侧用刀划开,然后撒上新奥尔良调味料、胡椒粉,再喷上白葡萄酒,然后装碗,盖好,放入冰箱里腌两小时。

2、把腌好的虾取出,再串在竹签上面,然后放在烤架上,再放入烤箱里,烤两分钟。

3、取出,翻页,再继续烤两分钟,然后撒上干香草即可。

(图片ID:57651630,串烧虾)

美极香辣串烧虾所需材料

1、竹签要用水浸泡过,再串上虾,避免烤焦竹签。

2、虾腌过,烤出来更入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