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比翼双飞牛排 秀色可餐

时间:2014-01-22 10:39: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西餐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想尝美味的西餐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今天小编为你奉上芝加哥比翼双飞牛排,比翼齐飞。

芝加哥比翼双飞牛排材料简单,只要跟着以下的步骤来做就能做出一份美味的大餐了。

用料:牛排1份,鸡翅2个,红葱头半个,腌料1包,橄榄油适量。

做法步骤

1、腌料用适量清水搅拌均匀,调成略稠的状态。

2、牛排洗净,沥干水分,放到腌汁中沾满整块牛排,鸡翅也放到里面沾满。

3、把牛排和鸡翅放到保鲜盒,淋上腌汁,盖上盖子后放到冰箱冷藏,腌制一天,其间要翻一两次。

4、取出牛排和鸡翅,热锅,加入橄榄油,分别煎好,煎好一面再煎另一面。

5、洋葱切好,放入锅中稍煎,不用煎太熟。

6、把煎好的洋葱放在盘子底部,放上牛排和鸡翅,就可以享用了。

小贴士:牛排要选择肉质鲜嫩的,这样味道才浓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