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马卡龙 休闲下午茶少不了

时间:2014-06-12 11:20:1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休闲的时光,怎么少了美味的马卡龙呢?配上一杯咖啡,是多么的享受呀,下面带来巧克力马卡龙的做法,巧克力控们可不要错过。

喜欢烘焙的朋友,巧克力马卡龙是不可错过的哦!赶紧跟着下面的做法做吧!

巧克力马卡龙所需材料

原料:杏仁粉,蛋白

配料:白糖,可可粉

巧克力马卡龙的做法

1、把白糖放入料理机里研磨成糖粉。

2、然后加入杏仁粉搅拌至均匀,然后过筛两次。

3、把可可粉放入杏仁糖粉中,然后加入一半蛋白,用刮刀搅拌均匀。

4、把剩下的蛋白液分两次加入至杏仁糖粉中,用刮刀搅拌成面糊。

5、把面糊放入裱花袋中,在马卡龙垫上挤出圆形的面糊,然后晾一小时至硬壳出现。

6、把烤箱预热,上火200度,下火150度,把马卡龙坯放入烤箱第二层烤五分钟,看到裙边出现后,放在中层,用上下火150度,继续烤15分钟即可。

(图片ID:29054192,马卡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