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食谱推荐:孕妇吃什么对胎儿皮肤好

时间:2012-07-25 17:22:1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孕妇多吃水果、多吃牛奶、豆浆、多喝汤、多吃蔬菜对胎儿皮肤好。

孕妇多吃水果、多吃牛奶、豆浆、多喝汤、多吃蔬菜对胎儿皮肤好,平时要多点吃对宝宝皮肤好的食物哦!

1、多吃水果对胎儿皮肤好

多吃苹果、樱桃、火龙果等水果可以让宝宝有更好的皮肤哦!孕妇多吃水果可以让胎儿的皮肤变得更加好。

2、多吃牛奶、豆浆对胎儿皮肤好

孕妇多吃高蛋白的东西可以让胎儿吸收到更丰富的营养,胎儿皮肤自然更加好!一定要坚持多吃牛奶和豆浆哦!

(图片id:35325150,孕妇吃什么对胎儿皮肤好)

3、多喝汤对胎儿皮肤好

孕妇多喝汤水可以让宝宝吸收得更好,让胎儿皮肤也更好看。平时孕妇要多喝糖水,对自己身体也好。

4、多吃蔬菜对胎儿皮肤好

孕妇平时要多吃蔬菜,特别是西兰花和胡萝卜,可以为胎儿提供更多的维生素A/C,这样宝宝的皮肤就会变得很好了。

孕妇平时多吃上面的几种东西对胎儿皮肤很有帮助哦!想宝宝皮肤好的话就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