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坐月子营养食谱保暖又催乳

时间:2013-12-14 09:42:3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冬季坐月子对于产后妈妈和宝宝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除了要保暖外,营养的摄入也不可少哦!一起来看看冬季坐月子营养食谱。

冬季坐月子,饮食一定要有营养,以便身体有更多的热量抵抗寒冷,而宝宝吃的奶水也更有营养,赶紧跟着下面的坐月子营养食谱做给产后妈妈吃。

冬季坐月子营养食谱推荐:小鱼粥

原料:大米,银鱼

调料:黄酒,胡椒粉,盐

做法

1、把银鱼放入清水中浸泡软,洗干净备用。

2、把大米淘洗干净,放入锅里,加水煮开,再用小火煮至开花,然后放入银鱼,加入少许黄酒,继续用小火煮至成粥,再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图片ID:52650003,冬季坐月子营养食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