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孕妇感冒饮食调理不用吃药打针

时间:2013-12-14 10:04: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冬季是感冒的高发季节,即使是孕妈妈也不例外,吃药打针不但影响身体,而且还能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食疗的方法是最佳选择,赶紧来看看下面的食疗方法。

相信很多孕妈都害怕在冬季感冒,如果感冒了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冬季孕妇感冒饮食调理。

风寒型感冒

感冒分风寒感冒、风热感冒和发烧型感冒,风寒型的感冒主要症状是流鼻水和鼻塞,下面几个饮食调理方法效果很好,试试吧!

姜糖茶

做法:把3—5片生姜切成丝,加入适量红糖,用开水冲泡,浸泡五分钟后当茶喝,然后盖上被子,让身体出汗即可缓解感冒症状。

四神汤

做法:取荆芥、苏叶和生姜,加水煎煮五分钟,去渣取汁,加红糖拌匀,一日分几次服用,就可以缓解感冒症状。

神仙粥

做法:取姜和大米煮至开花,再加入连须的葱白煮至差不多成粥,然后加入米醋拌匀,一日服用2次,感冒即可痊愈。

 (图片ID:6757055,冬季孕妇感冒饮食调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