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蟹的做法轻松做美味川菜

时间:2013-05-23 11:15:2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香辣蟹是一道美味的川菜,口感丰富,做法非常简单,值得日常做来品尝。

本文带来香辣蟹的做法,想吃的朋友,不妨来看看下面的食谱,跟着做,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川菜。

香辣蟹所需材料

原料:花蟹,青红尖椒,芹菜,洋葱

配料:油,料酒,盐,生抽,鸡精,醋,淀粉,豆瓣酱,花椒,干辣椒,蒜,姜

香辣蟹的做法

1、把花蟹去掉壳,洗干净,再斩成大块,然后加入盐和生粉拌匀腌十几分钟。

2、把青红尖椒去籽切块,芹菜和洋葱切块,姜切片,干辣椒切段,蒜切片。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蟹炸至变色,捞出备用,锅里再放油烧热,爆香姜蒜、干辣椒和花椒,然后放入豆瓣酱炒出香味。

4、再放入蟹炒匀,然后放入洋葱、青红椒和芹菜翻炒,再加入料酒、生抽和少许水焖两分钟,最后,加盐、鸡精和醋炒匀,再用淀粉勾芡即可出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