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菜鸡汁腊鱼的家常做法

时间:2013-08-08 14:58:3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鸡汁腊鱼是徽菜中的代表菜,营养非常丰富,而且是一道美味的下饭菜,一起看看鸡汁腊鱼的做法。

鸡汁腊鱼主要是蒸的,所以,就算是零厨艺的你,只要按照下面的方法,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鸡汁腊鱼来。

鸡汁腊鱼所需材料

原料:青鱼,红椒

辅料:姜,葱,蒜

配料:鸡汤,盐,蚕豆辣酱

鸡汁腊鱼的做法

1、把青鱼去磷、腮和内脏,洗干净,片下鱼肉,再把鱼肉切成块,然后加入盐拌匀,腌二十分钟。

2、把红椒洗干净,切块,姜葱蒜切末,在姜葱蒜里加入蚕豆辣酱和少许鸡汤拌匀。

3、把腌好的鱼放入辣酱里拌匀,然后放上红椒,锅里煮开水,放入鱼大炎蒸二十分钟即可。

(图片ID:29626580,鸡汁腊鱼)

鸡汁腊鱼小贴士

1、片下鱼肉的青鱼,剩下的鱼骨可以用来煮豆腐汤,非常的美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