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菜苦瓜玉米煎蛋饼的家常做法

时间:2013-08-20 16:19:2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苦瓜玉米煎蛋饼是闽菜中的家常做谱,几乎每人都会做,味道也是不错的哦!

本文带来闽菜的苦瓜玉米煎蛋饼,有兴趣的朋友,跟着下面的食谱做来试试吧!

苦瓜玉米煎蛋饼所需材料

原料:鸡蛋,苦瓜,玉米

配料:调和油,小麦面粉,胡椒粉,玉米粉,盐

苦瓜玉米煎蛋饼的做法

1、把苦瓜洗干净,剖开两半,再切成薄片,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放入冷水中浸泡。

2、把鸡蛋打在碗里拌匀,把玉米粒也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和苦瓜一起浸泡在水里。

3、把面粉和玉米粉各适量放在碗里,然后倒入蛋液搅拌均匀,再加盐和胡椒粉拌匀,再把苦瓜和玉米沥干放入蛋液里拌匀。

4、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拌好的蛋液,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苦瓜玉米煎蛋饼小贴士

1、把苦瓜焯过水后,不但可以去掉苦味,在煎的时候也容易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