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香辣鸡块的做法

时间:2013-11-06 08:45:12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今天给大家带来满汉全席中香辣鸡块的做法,有兴趣的一起来学习一下。

满汉全席中的香辣鸡块,口感丰富,大家有兴趣的不妨试试。

香辣鸡块所需材料

原料:鸡腿

配料:料酒,酱油,胡椒粉,酱油,香酥椒,姜,葱,花椒

香辣鸡块的做法

1、把鸡腿洗干净,剔骨留肉,再把肉切小块,把姜葱切碎,放入鸡腿拌匀,再放入料酒、盐和胡椒粉拌匀,腌半小时。

2、在锅里放油烧热,把鸡腿加入淀粉拌匀,再放入锅里,炸至金黄色,然后捞出沥干油。

3、锅里留底油,放入花椒小火爆香,再放入香酥椒炒香,然后倒入炸好的鸡腿翻炒均匀,再放入酱油和醋调味,然后滴入香油即可。

(图片ID:32754702,香辣鸡块)

香辣鸡块小贴士

1、粘了淀粉的鸡腿,炸的时候会更容易酥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