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焗蜜汁叉烧肉的做法

时间:2013-11-07 16:19:2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这道焗蜜汁叉烧肉相信熟知满汉全席的人都知道,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式,下面就来学习一下焗蜜汁叉烧肉的做法。

焗蜜汁叉烧肉其实也很简单,大家也可以在家做来吃,下面跟大家介绍焗蜜汁叉烧肉的做法。

焗蜜汁叉烧肉所需材料

原料:五花肉

配料:盐,叉烧酱,蜂蜜,老抽

焗蜜汁叉烧肉的做法

1、把五花肉洗干净,沥干水,然后加入老抽、盐和叉烧酱,再加入蜂蜜抓匀,腌十个小时。

2、把腌好的五花肉放入电高压锅里,把腌肉的汁也一并倒入锅里。

3、盖好盖子,然后按下无水焗档,等跳档后,放完气,就可以把叉烧取出放凉,切片摆盘即可。

焗蜜汁叉烧肉小贴士

在焗叉烧前,可以先在锅里铺上一层锡纸,这样可免粘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