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鱼香茄盒的做法

时间:2013-11-09 11:11:0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鱼香茄盒是一道美味美味的川菜,同时也是满汉全席中的一道菜,口感丰富,平常也可以作为零食吃哦!吃货们,赶紧来学起来吧!

下面带来鱼香茄盒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跟着做法来学习吧!

鱼香茄盒所需材料

原料:茄子,猪肉,鸡蛋

配料:料酒,啤酒,豆油,盐,料酒,生抽,糖,味精,醋,泡红椒,小麦面粉,姜,蒜

鱼香茄盒的做法

1、把茄子洗干净,切成两刀一断的厚片,把泡椒剁碎,姜蒜剁碎备用。

2、取一碗,放入料酒、生抽、盐、味精、醋和湿淀粉拌匀,成芡汁,把鸡蛋打入碗里,放入啤酒和小麦面粉拌匀成鸡蛋糊。

3、把猪肉洗干净,剁碎,放入盐、味精和淀粉,再加少许水,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4、把猪肉馅填入到茄盒中间,全部做好后,放入鸡蛋糊里均匀裹上一层糊。

5、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做好的茄盒,用中火炸至黄色,装盘沥干油。

6、把锅里放入豆油烧热,再放入炸好的茄盒,大火炸成金黄色,捞出沥干油。

7、在锅里留底油,放入姜蒜和泡椒炒出香味,倒入调好的芡汁,再用小火熬至浓稠状,然后淋在茄盒上,撒上葱花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