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烤蛋堡的做法

时间:2013-11-11 16:47:2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烤蛋堡,相信各个小朋友都会喜欢吃的,同时,这款烤蛋堡也是满汉全席中的一道佳肴,大家也来试试如何呢?

各位妈咪们,一起来做一道既美味又营养的点心给孩子吃如何呢?烤蛋堡的做法又简单,一起来试试吧!

烤蛋堡所需材料

原料:鸡蛋,培根,海苔

配料:黑胡椒粉,番茄酱,白芝麻

烤蛋堡的做法

1、把培根切成丝,海苔切碎备用。

2、把鸡蛋打开,在模具里倒入一部分蛋清。

3、再放入培根和海苔,加入少许盐,再把剩下的鸡蛋倒入模具里,把蛋黄拨至中间。

4、再在鸡蛋上面撒上一些海苔和白芝麻,再放入预热好的烤霜里,烤十五分钟,取出,把烤好的蛋堡从模具里倒出来,淋上番茄酱即可。

烤蛋堡小贴士

1、如果怕蛋堡不好倒出来,可以在模具里涂上一层植物油,再倒入蛋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