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泡菜炒土豆丝 别具风味的韩国家常菜

时间:2013-11-16 15:08:4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韩式泡菜炒土豆丝是韩国的家常菜,加入了韩国家庭每餐不可少的泡菜,更是别具风味,大家不妨也来试试。

泡菜是韩国有名的料酒,这款韩式泡菜炒土豆丝也显得别有风味,下面给大家介绍韩式泡菜炒土豆丝的做法。

韩式泡菜炒土豆丝所需材料

原料:土豆,韩国泡菜

配料:韩国辣酱,色拉油,酱油,白糖,香油,葱,蒜,芝麻

韩式泡菜炒土豆丝的做法

1、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着备用。

2、把泡菜切丝,葱切段,蒜切末备用。

3、在锅里放入色拉油烧热,放入泡菜丝翻炒出香味,然后放入韩国辣酱翻炒均匀。

4、放入土豆丝翻炒片刻,倒入一些泡菜汁炒匀,然后放入葱蒜翻炒片刻。

5、放入酱油、白糖、香油炒匀,装盘,撒上芝麻即可。

韩式泡菜炒土豆丝小贴士

土豆丝用清水浸泡,可去掉表面的淀粉,让土豆丝不变色,炒后的口感更清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