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辣牛肉汤 尽显韩国风味

时间:2013-11-16 15:16:0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韩式辣牛肉汤也是韩国有名的料理,口感丰富,风味独特,大家不妨也来试试。

下面为大家带来韩式辣牛肉汤的做法,有兴趣的不妨跟着做法试试。

韩式辣牛肉汤所需材料

原料:牛肉,洋葱,蕨菜干,鸡蛋

辅料:红薯粉,牛肉粉,黑胡椒粒,泡菜,辣椒粉,姜,蒜

配料:芝麻油,酱油,胡椒

韩式辣牛肉汤的做法

1、把牛肉洗干净,洋葱切片,把牛肉和洋葱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放入姜蒜和黑胡椒粒,煲一小时,捞出牛肉,撕成丝。

2、把蕨菜干放入清水中浸泡软,洗干净,切小段,姜蒜切碎,泡菜切丝,红薯粉用热水浸泡软备用。

3、在牛肉汤里,放入蕨菜干、红薯粉和泡菜煮至熟,然后放入牛肉粉、辣椒酱、酱油和胡椒粉调味,继续煮五分钟。

4、在汤里放入撕好的牛肉丝,再打入蛋花煮熟,即可。

(图片ID:14912676,牛肉汤)

韩式辣牛肉汤小贴士

这个汤里,如果没有蕨菜干的,因为这个比较难找到,大家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