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菜名吃扒酿蹄筋的做法

时间:2013-12-04 10:36:3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蹄筋也可以很美味,今天教大家做一道美味的鲁菜小吃——扒酿蹄筋,一起来学习做法吧!

扒酿蹄筋嚼劲十足,非常的美味,有兴趣的一起跟着下面的做法试试吧!

扒酿蹄筋所需材料

原料:牛蹄筋,鸡肉,西兰花,蛋清

配料:盐,味精,鸡粉,清汤,姜汁,葱,清汤。

扒酿蹄筋的做法

1、把鸡肉洗干净,剁成泥,加入蛋清、姜汁、盐和味精搅拌均匀。

2、把西兰花切小朵,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焯熟,然后装盘。

3、把蹄盘洗干净,切成长条,然后从中间剖开,再把鸡肉酿入筋筋里,然后放入蒸锅里蒸熟,取出摆在西兰花四周。

4、在锅里放入清汤烧开,再加入鸡粉调味,然后用淀粉勾芡,再淋在筋筋上面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