钵仔糕的做法 降压降脂软化血管

时间:2014-04-17 17:54:5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大街上我们都经常看到有钵仔糕卖,多种口味,但是做法差不多的,下面教你做红豆钵仔糕。

平时我们看到的都是红豆、绿豆、水果等钵仔糕,接下来告诉你们具体做法。

材料::粘米粉100克,糯米粉半汤匙,澄面粉75克,砂糖或红糖100克,水二杯约500毫升,浸透红豆三汤匙,油少量,竹签数支。

做法步骤

1、红豆置沸水内用慢火煮透沥干候用。

2、将粉料筛匀,用半杯水拌匀成稠糊。

3、将余下之1.5杯水煮沸,加入砂糖或红糖煮溶,趁热撞入粉浆中,搅成滑粉浆。

4、体仔扫油,将粉浆倒入体仔内至九分满,加入红豆,用大火蒸20分钟后取出,稍候片刻才用竹签挑出即可。

5、凝结成水晶状即可食用。

小贴士:如在夏天食用,可放进冰箱冷冻效果更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