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穿衣搭配,女士上班打扮攻略

时间:2016-01-07 09:04:5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在职场穿着整洁简单又能凸显气质就足够了,本文给大家带来职场女性穿衣搭配,看看女士上班的打扮攻略。

在职场不需要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整洁简单又能凸显气质就足够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职场女性穿衣搭配,看看女士上班的打扮攻略。

职场女性穿衣搭配1、大衣+连衣裙+单鞋+手提包

西装领大衣很适合职场的气质OL,内里搭配浅蓝色简约的直筒连衣裙,穿双优雅的黑色尖头单鞋,黑边米白色手提包也加分不少,是不是很迷人呢? >>>>>冬天适合职场女性的魅力搭配,你需要知道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