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什么颜色衣服显瘦?胖人显瘦穿衣搭配示范

时间:2015-12-31 15:32:3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胖人显瘦穿衣搭配示范,胖人穿什么颜色衣服显瘦?看看本文内容就知道咯!

相对较深的颜色能够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但是也不能缺少搭配技巧哦,不然显瘦服装也是会穿出尴尬的效果。下面小编带来胖人显瘦穿衣搭配示范,想知道胖人穿什么颜色衣服显瘦就来了看看吧!

胖人穿什么颜色衣服显瘦?>>>>> 【深灰色】

搭配示范:深灰色大衣+蓝灰色裤子+单鞋

深灰色服装会显得体型收缩,感觉“瘦”了很多。无领深灰色大衣利落优雅,搭配蓝灰色七分裤子和尖头单鞋,显瘦又非常有气质的胖人穿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