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最流行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

时间:2014-11-13 15:33:2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如何搭配茧型呢大衣?冬季最流行显瘦的茧型呢大衣搭配,大衣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就是茧型呢大衣,最显高显瘦,让你微胖的身材消失不见,穿出时髦迷人味道。

显瘦搭配的时尚单品,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今季最流行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让你轻松打造出完美身材来,但如何搭配得更显瘦又显气质保暖呢?赶紧进来瞧瞧今季最流行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吧!

推荐搭配》》》茧型拼色西装领大衣+牛仔裤+高帮运动鞋

搭配心得:这样一款茧型呢大衣搭配起其他的服饰相当时尚大方,优雅修身的茧型,大色块的拼接,震撼您的视觉神经,下装搭配上深蓝色牛子裤,时尚豹纹系带高帮运动鞋,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很休闲又大方时尚的Feel呢?

$猜你喜欢:41815270962$

推荐搭配》》》茧型蓝色呢子大衣+星星衬衫+牛子裤+绒毛系带高跟鞋

搭配心得:韩国茧型蓝色呢子大衣,冬装加厚版型,经典西装领,内搭件星星衬衫束腰在牛子裤内里+绒毛系带高跟鞋,瞬间气质十足,还非常显瘦显高哦!

$猜你喜欢:41135435878$

推荐搭配》》》粉色茧型呢子羊绒大衣+白色连衣裙+粉红蝴蝶结单鞋

搭配心得:超级人气的一款中长款粉色茧型呢子羊绒大衣。超级粉嫩,显得娇俏可爱,看似简单的茧型款式,上身却很大气,内里搭配条白色连衣裙,露出雪白的美腿,脚上穿上与大衣一样粉嫩粉红色的蝴蝶结单鞋,整个搭配给沉沉的冬季增添一抹亮色。

$猜你喜欢:41436627787$

推荐搭配》》》茧型毛领毛呢大衣+高领连衣裙+白色高跟鞋

搭配心得:超大奢华毛领可拆卸,宽松茧型下摆,完美遮住赘肉,超显瘦,整个黄金比例剪裁的大衣,尽显完美曲线,内搭条高领黑色收腰连衣裙,不惧寒冷展现出大长腿,穿对防水台高跟白色高跟鞋,瞬间显瘦,气场挡不住哦!

$猜你喜欢:35507624953$

推荐搭配》》》大翻领茧型毛呢大衣+假两件格子上衣+紧身裤+短靴

搭配心得:加长茧型设计,穿着更加有范,有气场,让衣服瞬间变的有个性,羊毛粗花呢编织格纹面料。大翻领设计立体感十足,十分舒适保暖,内搭件假两件格子上衣格子灰色与大衣颜色相呼应,下装则搭配上紧身裤+短靴,很个性时尚的搭配哦!

$猜你喜欢:42058788259$

推荐搭配》》》宽松茧型呢子大衣+紧身裤+过膝长筒靴+手拿包

搭配心得:纯白色中长款宽松茧型呢子大衣,非常气质,时尚修身款式,是您冬季必备单品,搭配上紧身裤、长腿过膝长靴,一个精致的手拿包,瞬间高贵气质展现出来呢,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冬天美丽不冻人。

$猜你喜欢:40765038908$

要时尚,要有品味,今季最流行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毛呢大衣是您美丽的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