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靴子冬季潮流搭配图片

时间:2015-12-25 16:41:3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帅气灰色靴子的冬季潮流搭配图片,鞋柜里有灰色靴子的MM可不能错过。

灰色靴子是冬季的潮流单品,怎么搭配更显魅力呢?下面小编带来灰色靴子冬季潮流搭配图片,看看帅气灰色靴子怎么搭配吧。

搭配图片1、灰色靴子+黑色棉袄+灰色针织衫+小脚裤

冬季必备的灰色雪地靴,搭配上黑色短款棉袄和灰色印花针织衫很好看,配上黑色小脚裤,青春有个性,显得高挑又显瘦呢!

搭配图片2、灰色靴子+高领毛衣+棉大衣+白色裤子

灰色中筒靴真皮粗跟骑士靴,搭配当下流行的浅灰色高领毛衣,外披淡蓝色棉大衣,一条白色修身裤子修饰双腿线条,彰显女性气质。

搭配图片3、灰色靴子+印花t恤+半身裙+外套

欧美风灰色流苏短靴搭配深灰色宽松外套很潮流,内里穿上字母印花灰色t恤和红黑格子半身裙,很有时尚感的冬季搭配,很迷人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