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胖人穿衣显瘦搭配图

时间:2015-12-21 16:49:2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冬天女胖人穿衣显瘦搭配图,想要时尚显瘦的搭配?跟着小编来看看!

女胖人想要时尚显瘦的穿衣搭配?下面小编带来冬天女胖人穿衣显瘦搭配图,总有一种搭配适合你!

胖人穿衣显瘦搭配图1、毛大衣+条纹连衣裙+打底裤+帆布鞋

萌感十足的羊羔毛大衣,保暖又好看,搭配上宽松横条纹连衣裙作打底也能穿出显瘦效果哦,穿上黑色打底裤和帆布鞋,显瘦又有气质的胖人搭配。>>>冬季女生必学的服装搭配显瘦技巧~

 

胖人穿衣显瘦搭配图2、长款大衣+黑色卫衣+阔腿裤+短靴

时尚感爆棚的胖人穿衣显瘦搭配,阔腿裤是胖人必备品,搭配黑色短款卫衣,披一件帅气时尚的长款大衣,一双灰色短靴,简简单单的潮流显瘦搭配。

胖人穿衣显瘦搭配图3、毛呢外套+高领上衣+v领毛衣+牛仔裤+单鞋

胖人冬天穿上显瘦百搭的翻领毛呢外套,内里穿条纹高领上衣搭v领毛衣,高腰牛仔裤起到很好显高效果,配双黑色单鞋,韩范儿十足的显瘦穿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