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冬装搭配图片,美美的女装搭配魅力出街

时间:2015-12-28 14:56:4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时尚冬装搭配图片,美美的女装搭配魅力出街,你也可以哦!

美美的女装搭配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散发光彩哦!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冬装搭配图片,你也可以穿搭得很有魅力!

时尚冬装搭配图片1、棉服+t恤+小脚裤+休闲鞋

很休闲随意的时尚冬装搭配,中长款撞色棉服搭配简约的白色t恤,显瘦的黑色小脚裤配上休闲鞋,很保暖的运动风格穿搭。

时尚冬装搭配图片2、毛衣外套+衬衫+半身裙+打底裤+短靴

俏皮可爱的酒红色短款毛衣外套,搭配蓝色格纹衬衫和灰色半身裙,百搭显瘦的黑色打底裤配上黑色短靴,这种冬装搭配显得整个人都高挑了。

时尚冬装搭配图片3、棉袄+小脚裤+围巾+单鞋

欧美风格时尚冬装搭配,卡其色棉袄给人萌萌的感觉,搭配浅咖色的长款编织围巾更加时尚保暖,显瘦的黑色小脚裤和黑色单鞋,凸显大长腿,美美的女装搭配魅力出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