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浓郁的复古味搭配,搭出无限美好时光!

时间:2013-11-14 01:22:41  1星|  来源:dress.2liang.net  |  编辑:葳葳  
提要:四季的轮回,时尚潮流不断的变迁,复古风潮成为了永不落幕的时尚,浓郁的复古味冬日搭配,为你倾情推荐。

一缕缕的冬日阳光,照耀着大地,一身复古的装扮,让你重焕昔日光彩,享受冬日带来的无限魅力,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复古冬日装扮搭配。

悠悠绿的毛呢大衣搭配

一件中长款悠悠绿色毛呢大衣,内搭复古酒红色裙子,如此的打底让你温暖百倍。加绒的灰色打底裤,配上深卡其色靴子,随性又甜美,随手带上相机就能轻松出行。

$猜你喜欢:35433935883$

加厚双层毛呢绒,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很经典休闲版型,穿出大气时尚范儿。

经典圆头靴子,皮质与绒料不同质地的拼接,很独特很有个性。

$猜你喜欢:27613900851$

温暖百倍的装扮,让你在冬日里暖意十足。身处秋意氛围中,穿出浪漫唯美的美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